Tちゃん(●´ω`●)

黑猫


恩智翔吧_(:з」∠)_
虽然最近的黑猫智萌的我整个人都化了但是这次写的不一样_(:з」∠)_
请对我温柔点(喂)

正文

(一)

大野智,现役男子高中生,平时软绵绵off状态的样子总是被好友二宫君:你是大叔嘛!

但是正是这软绵绵的状态让人觉得他很好亲近是个好人。

平时闲着没事的时候喜欢跑到天台或者美术教室画画,一画就陷进去,回过神已经放学了这种事经常有。如果要问难道没有老师来找他么,我只能说,认真你就输了(喂)

某天大野智一如既往地跑到美术教室画画,看到下午暖和的阳光从窗户透进来,照在画布旁一坨黑团,想着这啥啊地走进仔细一看,发现是只毛色非常漂亮的黑猫。

“黑猫诶……啊四肢是白的,就像穿袜子了嘛fufufu”大野智露出虎牙笑的一脸软萌。小心的摸了摸猫咪的背,感受动物的温暖,听到它呼噜呼噜的声音。

“被治愈了fufufu(๑´ㅂ`๑)”一边轻声笑着的大野智一边抱来画具开始画画,但是大概因为阳光太温暖而且旁边还有猫咪在睡觉,画了没多久就迷迷糊糊也睡着了。

“唔嗯……”醒来的大野智发现太阳公公早就下山了,只留下漂亮的橘红色晚霞。

“牙白都这个时间了,校门应该还没关吧……”曾经有过因为睡着醒来后发现校门已关,不得已只能爬墙回家,又由于太晚到家身上校服好脏而被卡酱怒嚎留下心理阴影的他,急急忙忙收拾东西向门口跑去,没有看到画有黑猫的画布上,多了几个小巧的梅花印。

翌日

昨天缺席一下午的大野智姑且还是知道出席率这个东西的,在被老师叨叨叨之后,乖乖地待在教室里上课中。

至于笔记本上写的是不是上课内容这就不造了(笑)

好不容易熬到放学,慢吞吞走回家时,发现有只猫蹲在校门口不造在干嘛。

“诶这不是那只穿了袜子的黑喵嘛,怎么蹲在门口呢”想要抚摸猫咪的大野智,刚蹲下那只猫就开始蹭裤腿,顺便眯起眼睛喵喵地叫,被萌到的大野智默默翻起书包想找找有没有什么能给它吃。

黑猫大概是知道有东西吃了,待机坐在旁边小幅度的摇着尾巴。

“这个不知道吃不吃啊……”把班里女孩子给的饼干掰了一块给它,果不其然黑猫闻了闻就抬头继续看着大野智了。

是的没错,班里女孩子给的手作饼干。别看大野智天天软绵绵off的样子,在女孩子中相当有人气。一是笑起来软绵绵的超可爱,二是画画非常棒,三是在一次艺术节上,被亲友某二宫坑了上台唱歌跳舞的他,帅气利落的动作以及清亮的歌声,吸引了不造多少学生老师们(不管男女)。

“啊啊果然嘛……猫的话果然还是吃鱼什么的吧……”挠了挠头“呐黑喵,我现在没带可以给你吃的东西诶……要不然跟我回家?家里应该还有昨天没吃完的鱼吧。”

黑猫“喵喵”叫了几声往前走了。以为它打算走了,没想到它竟然回头瞅了眼大野智,就好像在催他快点。

“好厉害的猫啊,简直就像听得懂人话啊fufufu。”跟上黑猫的大野智fufu地笑着慢悠悠地走回家。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!这次!想试试!连载!
看看没有根性的我!能不能做到!呢!(喂)
是哒没错我这儿写的黑猫就是来咱家讨食的那只。

T酱
2014年10月5日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