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ちゃん(●´ω`●)

黑猫


(二)

自从上次带着黑猫回家喂食后,几乎每天放学大野智都能在校门口看到一团黑的等着他。

也会有别人给它吃的,例如某个看到小动物tension就整个high起来的菱形嘴君,再例如某个浓颜喜欢动物却老是被讨厌的粗眉毛君。

不过很神奇的是,这只黑猫不管谁给它吃的,只要它认定好吃,就绝壁埋头吃吃吃,然后在下次再看到那个人还会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盯着看。

萌的让人把持不住!by菱形嘴君

明明只是你喜欢动物吧。by猫嘴君

嘤终于有不讨厌我的动物了我天天给你吃的嘤嘤嘤。by浓眉君

尽管如此没节操的各种吃吃吃,但是它只会在智君放学走出校门的时候,跟在旁边喵喵叫两声,蹭蹭腿,跟着回家。

“姆嗯……一直黑猫黑猫的叫着好像也不太好……”低头看着跟在旁边的猫咪“呐~你喜欢什么名字呢~?”

“nya——”

“面包?金枪鱼?哪个好呢(´・ᆺ・`)”

“nya——”(嫌弃脸)

“……诶麻吉?我这是在猫的脸上看到嫌弃的表情了么……”

“……”默默往前走的黑猫

“那么叫……sho酱怎么样?”正好在路口等待红绿灯时,大野智低下头对睁着圆溜溜眼睛的黑猫笑着说。

“nya~”

“噢噢这次语调还蛮高兴的样子,fufufu就酱决定了(๑´ㅂ`๑)”

笑的软绵绵的大野智,跟着迈着轻巧步伐,轻门熟路地走在前面的猫咪。

圆溜溜的金色眼眸像有星星在里面,毛色像是穿了黑西装一样的黑白相间。

作为一只猫咪你也太漂亮了吧(*´艸`*)by给猫咪取完名字心满意足的大野智。

TBC

是哒这次就这点_(:з」∠)_
被月考虐被化学怒虐超级心累……(所以只有这点(喂
然后喵呜被洒脱西取名字了呢fufufu

评论(2)

热度(15)